希斯克利夫

我本无意于此。


红白站ID:Levi_Lee
weibo:李威_Heathcliff

【盾冬】如何睡到冬日战士

  • 爆笑!爆笑!爆笑!

  • 最近《绝对占有》虐得太狠,写点轻松的让大家乐一乐。

  • 是的,不搞这样一篇东西出来怎么对得起我沙雕网友的称号。


01

冬日战士,是个狠人。当山姆被机械手臂撕掉翅膀、从二十多层的天台丢下来的时候如是想。

事情要从上周说起。


02

“好好的传销组织要靠暴力手段维持生计,说明美国社会的上层建筑出现了重大漏洞。”九头蛇小弟A扶了扶眼镜,神情严肃。

“说人话。”红骷髅一巴掌呼在他脸上。

小A捂着脸眼泪汪汪,“老大,组织快穷死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为了拯救破产的嗨爪,施密特决定出道,呸,不是,决定祭出九头蛇最强武器——冬日战士。


03

他们从上个月用以抵押、无法还清欠款即将被银行收走的古董柚木书柜里翻出有“嗨爪圣经”之称的《九头蛇组织宣言》——一本做工粗糙的非法出版物,上面写着:

「一个幽灵,一个名为九头蛇的幽灵在欧洲游荡!」

「渴望混乱的人们请行动起来!打破和平的枷锁!让黑暗笼罩世界!」

小弟B嚼着牛肉汉堡,边看边小声逼逼,“这个纲领也写的太抽象了吧,让黑暗降临世界?具体指什么?偷电线吗?不了解一片漆黑有什么好处,开party蹦迪?”

施密特把汉堡按在他脸上,“吃都堵不住你的嘴,组织就是被你吃穷的。”

“老大,找到了!”小A兴奋地扯了扯他上司的袖子,三个脑袋凑到这本小册子上方,终于在小字部分找到了有关“武器”的描述。

「冬日战士!由佐拉博士操控的冬日战士!他将永远是我们最锋利的武器!」

「去找他吧!在极北的苦寒之境!在那万年冰雪里!」

「……」

“这他妈的到底是在说什么?”施密特痛苦的挠挠头,他要被这种中二兮兮的语气和不找边际的修辞逼疯了。


04

好在最终,他们还是找到了冬日战士。

“狗日的佐拉,为什么要把资产藏在俄罗斯?”施密特在西伯利亚的寒风中打了个喷嚏,“他知道跨洋航线的机票有多贵吗?”


05

传说这位冬日战士,擅长使用几乎所有种类的热武器和冷兵器,精通包括巴西柔术、自由搏击、空手道在内的多种近身格斗术,对待目标一击毙命、毫不留情,可谓行走的武器、人形的锋刃。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九头蛇小弟C表示传说真实可靠,“社会我冬哥疯起来连自己人都打,你看看我这伤,”他委屈地指了指颧骨上的一片黑青,“下手真狠,亏我还是负责给他递水的,下次绝对不会给他兑蜂蜜了。”


06

第一百次,莎朗特工把九头蛇小弟A按在地上摩擦,没想到这一回这小子竟然很有骨气没有求饶,并冲她竖起了中指。金发美女觉得九头蛇已经在多次失败的打击下走向幻灭,需要她送他一程。

五秒钟后一个身穿黑色作战服、气质冷酷、肩宽腰窄、有一条火辣机械臂的帅哥提着榴弹发射器从车顶走下来,小弟C扔给他一把蝎式冲锋枪,他端枪朝神盾局特工的方向扫射,众人连忙找掩体躲避,小A趁乱爬回了高架桥。

“冬日战士今天穿了六条秋裤,会不会行动不便?”小B有些忧虑。

小弟A推了推眼镜,露出胸有成竹的微笑,“不用说行动不便,就算冬兵高位截瘫,把对面打得生活不能自理,也不在话下。”


07

这一战,是九头蛇成立以来为关键的一战,成功打响了武装反抗神盾局的第一枪,标志着这个组织由混吃等死的传销团伙向逞凶斗狠的黑恶势力的转变。

这一战,也是冬哥的封神之战,从此冬日战士成为九头蛇小弟们心目中第二伟大的人,顺便一提最伟大的是耶稣。

“就算这个组织没有五险一金、穷到连WiFi都要蹭隔壁幼儿园的我也认了,”小C泪流满面,“我要给冬哥递一辈子的水。”

“甜的,我尝出来了,”向来沉默寡言的冬日战士突然开了口,“很好喝。”


08

会议室里山姆低头玩手机玩得不亦乐乎,克林特昏昏欲睡,唯有娜塔莎严肃地看着窗外,表情几乎可以用忧国忧民来形容,然而她思绪已经飘到“夜宵吃三文鱼寿司还是水果披萨”。

“诸位,对此次任务还有什么疑问吗?”

克林特从梦中悠悠转醒,他推了推山姆,“他刚才说啥?”

“不知道。”

唉。尼克弗瑞叹了口气,还能开除咋滴。

最终任务文件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发放。


任务代号:谁他妈的是冬日战士?

执行者:美国队长、黑寡妇、猎鹰、十三号特工等

任务目的:消灭九头蛇、调查武器“冬日战士”的真相。

签发人:尼克弗瑞

签发人批注:艹世道变了,好好的传销组织也学会打架斗殴了,天凉了,让九头蛇完蛋吧。


正在训练的史蒂夫表示保证完成任务。

然而最终美国队长除了冬兵的奶子,什么真相都没摸到。


09

还是熟悉的高架桥。

“咱们以后就不能换一个约架场地?每次打车过来至少要五十刀,”施密特人穷志短,“这里离神盾局也挺远,他们难道不觉得麻烦?”

“老大,人家都是坐直升机过来的。”

哦。


10

山姆威尔逊十分困惑。

今天的九头蛇全部陷入某种奇怪狂热之中——只要那个冬日战士有什么动作,他们就在高架桥上疯狂欢呼尖叫,尖叫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冬哥艹我!”、“冬哥我要给你生猴子!!”——如同某个毒唯私生饭大型线下面基活动。

这也就罢了,更夸张的是每隔十五分钟对方就要求休息一次,九头蛇小弟搬出躺椅和阳伞让他们的“冬哥”休息,捶腿揉肩扇风毫不含糊。果汁饮料带了七种以上,刨冰都是手动现做,可谓相当有排面。

“他们这是在做什么?”美国队长放下手里的盾牌,表情复杂地看着对面。

“九头蛇有出息了,”红发女特工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终于从传销组织发展成邪教了。”

“不管了,早点打完早收工,”鹰眼的箭已经瞄准了阳伞下的冬日战士,“我老婆孩子还等我回去吃饭呢。”猎鹰也飞起来准备一炮解决对面。

“你们他妈的就不能等等?还有没有一点人道主义精神?”九头蛇小弟C声嘶力竭地冲复联众人喊,强烈谴责敌方太过粗鲁,“我们的武器很贵的好吗?!随随便便打坏了你赔的起?!”

山姆被他吼得有点懵逼,竟然油然而生一种微妙的惭愧感,甚至叫回了红翼。


11

事情在美国队长打掉冬日战士的面罩以后失去控制。

“巴基?”金发男人看着他多年未见的好友,惊讶又欣喜。

“谁他妈是巴基?”冬兵看着掉在地上的面罩,心中无比恼火,一拳揍在金发男人脸上。

“冬哥为什么要带面罩?”小弟A问。

“今天早晨起来没有刮胡子,”施密特痛心疾首地说,“美国队长太邪恶了,竟然利用冬兵的偶像包袱来击溃他的心理防线!不是人!”

这梁子算结下了。


12

自高架桥一战后,史蒂夫一直魂不守舍,每天在九头蛇基地门口蹲守“他的巴基”。

这不算什么,真正让人无法忍受的是美国队长一脸深情的对你讲述他和“巴基”的过去,从上世纪三十年代大萧条时期两人吃一块面包到二战他们配合默契破坏了德军一辆坦克。

到最后以“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巴基”结尾。

山姆表示实名呕吐,神盾局同事们表示感同身受。

于是后来众人收到这样一条任务短信。


任务代号:如何睡到冬日战士?

执行者:美国队长

辅助(僚机):黑寡妇、猎鹰

任务目的:帮助史蒂夫罗杰斯摆脱处男、和梦中情人约会交往交配结婚生子。

签发人:寇森

签发人批注:酒店已经订好了,男神加油!!


13

再次约架是在天台。

“美国队长!”小弟C叫嚣,“别以为你可以把我们冬哥骗走!就算你长得帅、胸肌发达、屁股翘、有一份稳定的国家公务员工作、在布鲁克林有一套房产、推特有百万粉丝……”

“……别说了”小弟A心情复杂地捂住他的嘴,“再说下去我都想跳槽去神盾了……”


“巴基,跟我回去吧!”史蒂夫紧紧握着冬兵的右手,“我是史蒂夫罗杰斯,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冬兵挣开他的手,拿掉脸上的面罩——今天胡子刮得很干净,俨然是当年布鲁克林小王子。

他对金发男人露出了一个让所有九头蛇迷弟疯狂的笑容,用富有诱惑和暗示的语气说,“真的只是朋友吗?”

“……”史蒂夫咽了下口水,大脑几乎停止运作,“什么意思……”

“我记得你,甜心,”冬日战士的食指和中指并拢在嘴唇上贴了一下,然后比了一个手枪的手势对史蒂夫开了一枪。

美国队长被撩得不能呼吸,几乎想当场投降跟巴基回九头蛇。

猎鹰叹了口气,我应该在楼底,不应该在楼顶。

然后他就被突然暴起的冬日战士撕掉了翅膀扔了下去。

棕发男人在众人惊讶之余掏出他的戈博双刃刀刺向史蒂夫,招招致命。史蒂夫狼狈地躲闪,不明白为什么上一秒还在和你调情的人下一秒就要置你于死地。

“要知道色诱也是优秀武器的必备技能。”小弟A推了推眼镜,嘴角疯狂他妈乱上扬。

九头蛇这边气氛又高涨起来,再次对着冬兵聚众打call。

他们的热情在三秒钟后戛然而止——冬日战士突然身体一僵,倒在了史蒂夫怀里。

红发美女拿着麻醉枪从隐蔽点站起来,朝美国队长吹了个口哨。

是的,神盾局最靠谱的人永远是娜塔莎罗曼诺夫。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14

“你……”棕发男人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一个金黄色毛茸茸的脑袋。

“你现在在我家。”史蒂夫对他说。

“我……”冬兵坐起来,空调被从肩头滑落——他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穿。

“我带你回来的。”

“我们……”

“我们睡了,”史蒂夫用诚恳正直的眼神看着他,一本正经地说,“你要对我负责。”

放屁,昏迷状态下老子根本没有勃起能力,冬日战士如是想。但是鬼迷心窍地,看着那双海蓝色的眼睛,到嘴边的话就变了,“好吧。”


15

问:如何睡到冬日战士?

答:让他来睡你。









玩了一下《gcd宣言》的梗,希望别查我水表。

有没有后续看大家的反应。



明天就是中秋了,祝我的小可爱们能好好享受假期、能和家人团聚、糟心事少一点快乐事多一点!

如果这个故事能让你开心一下就再好不过了!




依旧求评论!!!



评论(40)

热度(5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