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斯克利夫

我本无意于此。


红白站ID:Levi_Lee
weibo:李威_Heathcliff

【盾冬】了不起的巴恩斯先生 05 ABO NC-17 年下

  • 假结婚 先上车后补票

  • 年下攻

  • 暂缺

  • 理想主义者的故事


01:https://xisikelifu223.lofter.com/post/1fc9a10f_12bb98048


【5】试探


棕发男人坐在布鲁克林天主教堂前的台阶上,看着身材高大的作家拿着两个热狗朝他走过来——惊觉不过十年这个孩子已经长得这么大了。


(屏蔽咧,见置顶)



《了不起的巴恩斯先生》(第四期节选):


……

对先生的感情,十六岁的我不敢深思——人至少要对自己坦诚才不至于沦落到可怜的境地,这是我一以贯之的信条。但是,任何坚如磐石的信念在涉及到先生的时候都可以让步,他在我心中一个特殊的领域,这个领域不靠理智支配、也很难靠理智支配。

意识是物质的最高产物,完全控制自己的意识是做不到的。那段时间白天我正常地学习、运动,夜里却蹙着眉,压抑心中无解的迷惑。









朗姆洛大哥依旧以一己之力承包本章笑点。

巴恩斯娱乐震惊部:震惊!比我小六岁的小鲜肉竟然在教堂门口对我做出这件事!

标题还没想好,想好了补上。





论文挺多,最近很焦虑。

天气骤然变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哦(●·◡・●)ノ♥


求评论!!


评论(54)

热度(314)